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念《爱秀电影》秀演技 现场展哭功飙泪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11:17:20   来源:   


李念与嘉宾、主持人、选手合影


李念与演员苏岩、主持人经纬、阿丘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爱秀电影》节目一向以为众多热爱电影、钟爱表演的朋友提供展示、学习的平台而被众多观众喜爱,也成为电影表演爱好者的明星学院。凭借与李连杰合作电影《霍元甲》而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的年轻演员李念近年来好戏不断,《换子成龙》、《天空下的许愿树》等多部电视剧中扎实的演技和优异的表现让李念获得多位合作导演、演员的极高评价。与陈道明合作的电视剧《茉莉花》让李念走进更多观众的视野,她在戏中饰演陈道明的女儿更是让大家的评论延续到戏外,对李念和前辈陈道明合作的默契与完美赞不绝口,备受瞩目。
近日,在《爱秀电影》节目的录制现场,李念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大加赞赏,同时客观、诚恳的为大家指出表演中可以改进的地方,更是现场示范在接到恋人分手信后的表现。李念从拆信前的期待、看信的由喜转悲,再到崩溃爆发,一步步情绪的转变清晰流畅,有张有弛,最后现场飙泪展现哭功极具爆发力,让所有观众和嘉宾佩服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