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子明:还是谢大爷靠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15:25:59   来源:   

电视台又重播《金婚》,大庄有一集说句台词:我那媳妇可真是胸大如海啊。说的是老婆到更年期,张国立这边有点受不了蒋雯丽烦人的念叨,大庄炫耀自己命好眼光好,老婆胸襟开阔。

  胸大如海,这次要用在咱们的吴飒同学身上——人又立功了!
 
  已经离开周刊一段时间,可回回吃饭少不了,这是怎么样的精神?!离开前落下的功课人继续在做,一点儿不含糊,小半年以来坚持不懈地用短信深情问候谢贤老爷子。

  终于——我们也没谁看过她发的短信内容,不知道写啥了,总之,继去年Lucas的百日宴,这次她又让人家发了照片过来!正好小孩1周岁!这——还是一个记者吗?我如果是谢贤,应该认了这个干女儿。
 
  上面当作是一点儿内参,不明白想更明白的详见《南都周刊》2007年11月14日刊及本期重点。
 
  据说许多明星都放假了,可读者并没有放过我们,人说了,咱知道明星放假了,可你们得告诉我他们都在干什么啊!看看,多实在的读者啊。
 
  我们听到这样的消息就马上出动了,让我们告诉你吧,明星跟你一样,聚在一块儿看开幕式,而这是千真万确的。这明星一放假吧,就跟平常人差不多了,每天吃吃喝喝家长里短的。在哪儿吃、在哪儿喝啊?别着急,翻到后边就有了。

  说到这儿,我真得衷心赞美所有的读者,你们不仅仅关心自己,你们还在关心着更多的其他人,这太令人感动了。
 
  字不多,但情绪已经有点不受控制,泄露了不少真心话,就此打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