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中国夺金英雄的幕后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5 15:54:15   来源:   

 2008北京奥运盛事开幕之际,湖南卫视大型谈话类栏目《背后的故事》奥运特别节目“2008,我们的冠军”隆重登场。众娱网作为此次节目的网络支持平台在奥运期间开辟专栏,讲述奥运英雄背后的故事。以一个全新视角向广大网友展示奥运冠军的风采,揭秘电视栏目幕后工作者参与奥运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一向以高端访问为特色的《背后的故事》,在奥运会开幕前就制作了张艺谋、何振梁、陈忠和、郎平、田亮等一系列奥运名人的访谈。北京奥运会开始后,节目组进驻奥运村制作《背后的故事》之奥运特别节目“2008,我们是冠军”,第一时间邀请获奖运动员走下领奖台走进节目现场,与主持人李湘、张丹丹、何炅一起回忆他们夺冠的难忘心路历程,纪录鲜花改变世界的动人魅力。《背后的故事》迎奥运特别节目于8月10日起每天中午12:25与观众见面。

众娱网作为《背后的故事》网络支持平台,为了配合《背后的故事》迎奥运特别节目,也将在第一时间进入录播间,为网友们采集精彩图文、视频,开设独立页面设置“栏目背后”、“嘉宾故事”、“栏目花絮”、“精彩预告”等频道。从嘉宾的夺冠故事讲起,到电视栏目工作人员幕后采访花絮,每个环节亮彩之处都将一一记录。频道采用社区论坛的方式,方便了和广大网友的互动,网友们可以加入讨论分享冠军英雄们的喜悦。更可以自主注册发布“独家内幕”的奥运故事与大家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