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抢救林宇中 林俊杰站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11:17:12   来源:   


林宇中(右)发片记者会,林俊杰特来站点合唱。 

在马来西亚获选艺人中唯一奥赛火炬手且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林宇中,来台发展却陷入“销售若无起色,台湾不再发片”危机,新专辑“干物世界”成了背水一战,林俊杰为了抢救师弟,不惜扮“宅男”逗乐歌迷。

昨天,林宇中以SHOW CASE方式宣举报片,强忍腰伤旧疾,配合雷鬼曲风新歌“幸福马戏团”练舞,因多年前曾摔落瀑布及车祸受伤,造成林宇中脊椎软骨受伤,医生叮嘱除了游泳,禁止其他运动,他为了昨天演出,经常练舞练到

腰伤疼痛难耐站不直才休息。还被追问腰伤是否影响“性”福?林宇中笑说:“OK的,没的说!”在演唱最后,林宇中突然对歌迷说:“我很开心有这个机会能在这里唱歌给你们听,不管以后有没有机会唱,我真的很珍惜今天此时此刻…”宛如告别感言的内心话,马上让歌迷感伤落泪。对于曾拿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林宇中,不愿相信这是“金曲魔咒”,乐观表示:“我还是可以一直创作音乐,所以并不害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