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某剧组黑幕:安全措施不到位 演员频负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16:52:07   来源:   

 日前,“郭芙蓉”姚晨( blog)在博客中爆料其友接连在拍戏时负伤,原因都不外乎剧组为图省钱,致使安全措施不到位。姚晨在博客中详细叙述了老W和老Y两位好友的遭遇,尽管是以文字形容,但所能想象的画面却触目惊心。“先是接到老W的电话说自己拍戏的时候因为道具省钱,桌子突然塌了,一块大玻璃削掉了他两片肉和小拇指的指甲,缝了十几针,有一片肉还死活缝不上了。”

    老Y的遭遇还要凄惨,由于烟火师的经验不足,导致在一场爆炸戏中,老Y当场被炸飞。“一位当地的老农在150米开外耕地,也飞了出去,断了三根肋骨。而老Y当时离炸点不过10米。”被鉴定为二级烧伤的老Y在治疗过程中更是生不如死,“当时他住的烧伤科天天都有人企图自杀,老Y意志坚定,他不死,他还要回家照顾妻儿……疼痛过后是第二层非人折磨,那就是痒。老Y每天身边要站两人,每人5小时,轮流上阵挠痒,一刻不能停。一停就骂人。”

    文章最后,姚晨表示自己今后不敢再接有“炸点”的戏,但身为演员却又有许多无奈,“这就是演员的命。”记者 李佳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