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韩乔生”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6 21:23:42   来源:   

时报讯 只要有解说的时候自然少不了韩乔生老师的风头,果然,在本届奥运会解说中,蛰伏很久的韩老师再度出山,并让韩式风格登峰造极,更让人兴奋的是,韩式解说的魅力已经征服了大多数人,并成了本次奥运解说员群体效仿的目标,于是乎,各大赛场内,我们被一枚枚金牌震得心潮澎湃的同时,也被一句句“经典”评说雷得风中凌乱,幸福无边。以焦研峰为首的一批新版韩乔生在本届奥运解说中顺利接班,央视解说有望迎来韩式风格的新时代。
    ●“她终于打破了金牌!拿到了纪录!”
    点评:焦研峰语录的开山之作,很多人听完后都是扼腕叹息,真不小心,金牌刚拿到就摔破了。
    ●“眉清目秀的刘春红,就像一朵小花儿一样,她举起了世界纪录!”
    点评:不仅有韩老师式的举起纪录的修辞手法,还多了自己招牌式的温情,“一朵小花儿”他几乎献给了每一位女性。
    ●“她已经怀孕27个月了……”
    点评:张斌动情地介绍着一名德国射箭运动员,为了奥运,宝宝你再忍忍吧。
    ●“好球。”
    点评:这点评发生在男子佩剑决赛现场仲满刺出精彩一剑的时候,我们只能怀疑,此解说员被中国足球严重刺激了。
    ●“观众朋友们,她亲了一下杠铃,她亲了一下杠铃……她一定很痛苦,从此离开举重场,要哭就哭出来吧。”
    点评:宋式风格,不管别人多痛苦,你永远都得这么激情四溢。
    ●“这个队员还没有拿奖牌的实力,冲击一下金牌倒差不多!”
    点评:“淡看”金牌的境界值得尊敬。(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