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麦拉惊魂 登北美票房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8 08:05:29   来源:   

好莱坞喜剧影星班史提勒自编自导自演,演出阵容还包含杰克布莱克、小劳勃道尼的《开麦拉惊魂》,本周末首映以两千六百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连续四个周末称霸北美票房冠军的《黑暗骑士》,则滑落到亚军。

《开麦拉惊魂》剧情描述一群大明星原本是到野外拍摄战争片,但后来却在现实生活里碰到比电影剧本更夸张的危险状况,引发许多爆笑情节。班史提勒除了担任本片导演、编剧还身兼男主人公,演出阵容包含杰克布莱克、小劳勃道尼、尼克诺特等。

被行为限制级的《开麦拉惊魂》,本周末首映以两千六百万美元票房成绩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终结了《黑暗骑士》在北美票房排行榜称霸的局面。

已故影星希斯莱杰遗作、《蝙蝠侠》最新系行《黑暗骑士》在连续四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之后,本周末票房收入为一千六百八万美元,排名位置下降到第二名。

上映迄今,《黑暗骑士》累计北美票房总收入高达四亿七千一百五万美元,替换北美票房总收入有四亿六千一百万美元的《星际大战》,成为历年来北美地区电影票房总收入排行榜第二名。

《黑暗骑士》能否一举突破北美票房总收入达六亿零一百万美元的《铁达尼号》,成为历年来北美地区电影票房总收入排行榜榜首,最近更是影迷们热烈关注焦点。不过,根据发行片商华纳电影公司估计,《黑暗骑士》北美票房总收入最后成绩,估计大约会在五亿三千万美元的水准上下。

科幻卡通片《星际大战:复制人之战》本周末首映以一千五百五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改编自韩国恐怖片《鬼镜》,《24反恐任务》电视影集男主人公基佛苏德兰主演的惊悚片《凶镜》,本周末首映则以一千一百一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开麦拉惊魂。

第二名:黑暗骑士。

第三名:星际大战:复制人之战。

第四名:凶镜。

第五名:菠萝速递。

第六名:神鬼传奇3。

第七名:妈妈妈呀。

第八名:牛仔裤的夏天2。

第九名:烂兄烂弟。

第名:情遇巴塞隆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