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想到外婆 池城哭戏止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8 08:17:00   来源:   

池城拍戏一想到外婆就频落泪!在纬来韩剧《崭新的心》中,池城的哭戏让影迷跟着鼻酸,他透露,每回拍哭戏时,一想起已过世的外婆,泪水就溃堤,但他觉得自己的哭功不如金敏贞,金敏贞还可以控制要哪只眼睛掉泪!

《崭新的心》是池城退伍后复出的第1部作品,原本,他希望这个作品可以赶快让生病住院的外婆看到,因为外婆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他拍的新作品,一接下新戏后,他使尽全力演,但外婆却来不及看到他的新作。

一场他为了抚慰心脏开刀的慰安妇奶奶,特地找特别的野菜煮汤给奶奶喝,可惜奶奶心脏开刀后发生颤动,即使他尽力作心脏按摩,老婆婆还是不幸往生,也让他难过落泪,影迷看到这场戏也跟着落泪,他说,一想到外婆跟剧中的婆婆同样的病因过世,就很难过,眼泪更是不自主直直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