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坦尼克号》两主演再聚首 亲热起来很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8 14:40:45   来源:   


11年后,“杰克”和“罗丝”再演情侣

凯特·温丝莱特透露自己与《泰坦尼克号》中的老搭档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拍摄新片《革命之路》的亲密镜头时很尴尬,因为自己的丈夫萨姆·门德斯也是该片的导演,就在现场。这也是两人继1997年在《泰坦尼克号》之后首次合作在新片中扮演一对夫妻。


“我一直不停地说,这太怪异了,太怪异了……”32岁的凯特说:“而莱奥纳多则说,你要克服这个心理。而我总在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我的丈夫,这真的是很怪。”令凯特·温丝莱特意想不到的是,两人拍出的效果却出奇的好。“我没想到我和他在《泰坦尼克号》的火花依然还在。”她说。萨姆·门德斯则说:“我不得不承认,拍自己老婆与别人的亲热镜头确实很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