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女郎SARA“结婚” 成龙家族献“新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8 15:20:01   来源:   


涂圣成MV花絮

近期,韩国"媚眼天使"、"龙女郎"SARA为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第二波悲情主打《夏伤》拍摄MV,在这部内容生死离别的MV中,SARA首次穿上婚纱,成龙家族还为SARA选定了"如意郎君",派出了问鼎"龙的传人"总冠军的涂圣成出演MV中的男主角。
     据了解,SARA在拍摄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MV时,就得到了成龙家族的强力支持,为此成龙家族曾派出许凝出演男主角,本次除了成龙大哥衣钵传人涂圣成外,成龙家族还为SARA调用了成家班 "龙韵" 武术团,可见此次SARA的专辑得到了成龙家族的最大支持。
     目前公司方面表示《夏伤》MV中的详细情节暂时还无法对外透露,公司也称此次MV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成龙家族各艺人的强强联手合作与SARA、涂圣成这对悲情男女,公司还表示,《夏伤》的歌曲试听在网上已经可以搜索到,全国各大电台也正在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