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替光良站点 黎明避谈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9 08:33:49   来源:   


光良(右)演唱会记者会,久未露面的黎明(左)特来担任嘉宾。

艺人黎明暌违台湾多年,昨天为了光良11月15日的小巨蛋演唱会,特地24小时内旋风来台力挺好友,给予光良热情拥抱,他穿着黑衣黑裤现身,仍难掩盖圆润脸颊,及身形发福迹象,担心媒体追问与乐基儿婚事,模糊媒体焦点,黎明事前声明不受访,表明:“今天不谈八卦!”记者会退出后随即快闪返港。

黎明表示,在上海拍电影时和任务人员唱KTV,必点光良的“第一次”,在李宗盛搭桥下,双方展开协作。虽身为公司老板,但光良坦言黎明毫无架子,全程监督他拍摄海报,凡事亲力亲为,私下更前往香港庙里为演唱会求签,获得“爆满”结果,要他别担心票房。
光良说,当初在黎明相助下在香港开唱,他一度自我怀疑,所幸门票6天卖光了,黎明致电恭贺:“我们成功了!”如今有王天加持,光良更有自信,当场解开钮扣敞开衬衫,展露健身胸肌,好友S.H.E和任贤齐通过VCR,鼓励他“脱光”大秀好身材,Ella怂恿他用羽毛球遮住下体,光良笑说:“一颗根本不够挡,太小看我了!”并爆料曾跟小齐、阿牛在马来西亚全裸日晒、游泳,对“小小光良”尺寸很有自信。

形象斯文的光良,为了让歌迷惊艳,有惧高症的他突发奇想,欲在演唱会上挑战吊钢丝,但担心吓到音准跑掉,当前陷入两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