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lliam舞功 获刘晓庆赏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9 10:10:13   来源:   

陈伟霆(William)和小师妹汤怡(Kathy)17日连袂出席活动,刚从上海返港的William表示自己跳舞获得名人刘晓庆赏识,在旁的Kathy就笑称师兄的舞步就像“甩骨头”呢!

William 17日与小师妹Kathy出席商场活动,Kathy以吊带衫兼热裤上阵,尽秀雪白长腿。一向跳舞出色的William表示:“我上过大陆一个『舞林大会”节目后,就陆续接到好多大陆跳舞登台秀,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叫我跳社交舞,连刘晓庆都说很喜欢看我跳舞。”

身旁的Kathy笑言想学跳舞,她说:“我也很想学,想叫他教我,不过他跳得太用力,好似甩骨头一样!”William笑言,希望自己将来能研究出社交舞与自己擅长的Hip Hop舞混合一起的舞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