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子歌:夺冠很简单,生活很简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19 10:36:42   来源:   

2008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场馆水立方里惊喜不断,在女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小将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金牌并且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赛后的刘子歌在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一脸平静,对于金牌,她只是说:“主要是我今天比赛心态比较轻松。”她的夺金出乎了大家的意料,爆出当日中国奥运军团最大的冷门,是因为她太“简单”。

刘子歌在做客《2008,我们的冠军》节目时,众娱网小编有幸体会了她台前幕后的“简单”味道。

正式上节目时也不化妆,一切随其自然。一个19岁的女孩子没有电脑,不用化妆品,难道这是她的“简单”时尚?

“在比赛中一般跟着自己的节奏走,不会随从她们。有的人快,也影响不到我。”在第一次参加奥运赛事,左边是名将杰西卡,右边是自己的队友焦刘洋。她这样“简单”描述自己的心态。

平日里读《论语》和《道德经》,是刘子歌在紧张的时候放松精神的最好、最简单秘籍。她说读书能使自己心若止水。

也许正是因为“简单”,为她实现了梦想!

请继续关注众娱网带给大家的奥运英雄之幕后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