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潇浪博客声援刘翔 请求大家理解刘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09:04:08   来源:   

潇浪

“比赛不是终点,他是一个过程,我想问一句是结果代表了全中国人民的希望?还是刘翔.如果是后者,那我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刘翔还在,希望还在!”这是内地知名演员潇浪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的一句话,虽然意义不大,但这是他的心声。

 当我们看到刘翔受伤后遗憾的离开了北京奥运会的舞台,当我们看到刘翔一人在默默哭泣遗憾这场最珍贵的比赛时,大家是不是都在潜意识的责怪刘翔?责怪他没有参加比赛,没有拿金牌?潇浪说“知道刘翔退赛,我和大家一样都很难过,不管从哪方面,我们的难过都比不过刘翔他自己和教练.有网友提出来,为什么不跑完,给大家一个交代.路途只有一百一十米,可是,确很长,如果能跑完,我相信刘翔比我们更希望能跑完,向大家证实自己的能力和大家的期望.至于"交代"?我想说一句,刘翔已经在四年前的雅典,已经给了全中国人民的一个交代,证明了中国田径的希望,目前他要做的是把腿伤养好,把丢了的这枚属于他的金牌给找回来,就像姚明所说的,他还年轻,他还有2012,还有2016.请大家理解刘翔,相信刘翔,刘翔还在,希望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