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里斯汀暴瘦代表作 DVD看得到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09:23:16   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之黑暗时刻》抢搭蝙蝠侠热在台发行DVD。

最新蝙蝠侠电影《黑暗骑士》在台大卖,北市票房可望破亿,连带使男主人公克里斯汀贝尔知名度大跃进。之前他为符合角色需求,瘦到皮包骨的影片《克里斯汀贝尔之黑暗时刻》,也终于有机会首度登陆台湾发行DVD。

在《克里斯汀贝尔之黑暗时刻》中,克里斯汀饰演一位失眠的工人,由于整天不得休息,身体日渐消瘦,最后变得皮包骨。随着情节逐步推展,观众会明白他生活中有哪些遭遇是梦魇,也会揭开他为何会失眠却又恶梦不断的原因,悬疑气氛相当吸引人。

克里斯汀为此片减去近30公斤,创下近期演员为戏减肥的最高纪录,也和女主人公珍妮佛杰森李有激情床上戏。而他在片子杀青后,马上要参加蝙蝠侠试镜,逼迫自己迅速再胖回来,甚至要练出健壮肌肉,搞得身体颇为吃不消,他也数度表示,再也不要这样恶搞自己的身体。

近日克里斯汀贝尔因与母姊冲突,成为瞩目人物,然而这桩家暴风波也可望平和落幕,克里斯汀不会被起诉,逃过与母姊对簿公堂的难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