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ARA、“龙传” 冠军片场嬉闹 激情飚戏碰撞火花除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15:21:33   来源:   

不久前,韩国“媚眼天使”“龙女郎”SARA拍摄自己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I’M SARA》中的悲情主打《夏伤》MV时,成龙家族再度力挺SARA,派出了刚在长城脚下问鼎“龙的传人”总冠军的涂圣成出演MV男主角,在片中与SARA饰演一对生死情侣。
    虽然二者均为成龙家族艺人,但是说起拍片,此次拍摄MV还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开拍前夕,二人都担心一些情感镜头产生尴尬,所以一直研究MV脚本,希望能在实拍中能更加默契。据称,MV中有一场是二人在面包房中一起做蛋糕,朝对方脸上抹奶油的镜头,在正式开拍时候二人却显得极为轻松,几乎所有的镜头都一气呵成。在其他场景中,SARA把女人从柔弱到坚强,极力捍卫爱人的勇敢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涂圣成在片中则是大施拳脚暴打狂徒。
    此前在第二张全新双语专辑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MV拍摄时,成龙家族就派出过艺人参加拍摄,而这次SARA的《夏伤》MV拍摄时,成龙家族还专门调用了成家班“龙韵”武术团,为MV打斗场面和整体效果增色不少。据经纪公司称,此次SARA的《夏伤》MV也是一部极具悲情效果故事片,只是以音乐为主线将现实戏剧化,MV最大的看点将会是悲情与打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