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姬与漂亮女儿北京同做志愿者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0 21:30:51   来源:   

    新商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在奥运期间,众多明星除了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外,很多明星甚至是全家上阵,积极的为奥运做贡献。近日,在那里,记者意外遇到了演员王姬和她美丽的女儿,而此刻她们的身份,是服务奥运的城市志愿者。

  生活中,大家都知道王姬是位坚强伟大的母亲,因为她有个先天性智障的儿子,但其实,王姬为丈夫高峰在1990年时就生下个聪明可爱的女儿。王姬的女儿一直在美国读书,叫高晓天(Angela)。王姬曾说过,与一双儿女的相处是她最幸福的时刻。而因为儿子的特殊病情,王姬倾注了更多的关怀与爱护,以至有时候她会突然觉得是不是忽略了女儿?所以只要在一起,王姬就恨不得把所有的爱都“恶补”给她、也格外珍惜与女儿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