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浩执教鞭 不改大哥样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8:29:59   来源:   

韩国红星郑俊浩离别5年后,在《野蛮师生2》再执教鞭,饰演有帮派份子背景的老师,不但不计形象搞笑,还有不少武打动作都亲自上阵,不过,帮派份子大哥形象深植人心的他,在改编自《无间道》的新片《遗憾的城市》中,可就不再演帮派份子,改当警察办案!

郑俊浩在接下《野蛮师生2》后,为了演好《伦理学》老师的角色,在电影开拍前1个月,还特别复习伦理学课程。片中他不但又打、又搞笑,还得负责乔好拍摄场地!一场作为打斗场面的拍摄地,也就是京熙大学水源学院,原本校方以拍摄会影响学生考试,而婉拒出借,所幸在他出面向母校协调后,终于让校方点头。

演出《露露公主》等韩剧走红的郑俊浩,在新片《遗憾的城市》中,摇身一变成了路警,虽然职位卑微、性格冲动,但任务表现分抢眼,为了承担特殊的任务,他从警察变身为市井混混,潜伏在犯罪组织中当卧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