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洁玛沃德 狂虐丽芙·泰勒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8:52:50   来源:   

超级名模洁玛沃德,在新片《陌路狂杀》中牺牲到最高点,几乎都戴着面具,本尊露脸的时间,只有3分钟,但她还是甘之如饴,她说,除了能在片中狂虐丽芙·泰勒外,也因为她太爱恐怖片。

15岁就展开模特儿生涯的洁玛,16岁时被传说中“Prada的恶魔”Vogue总编辑安娜温图尔相中,以最年轻之姿登上Vogue杂志封面,从此开端她超级名模的生涯,非常风光!

最近才在日本知名化妆品牌中亮相的她,当被问及为何露脸机会不多,还要参与演出时,洁玛爽快的回答:“因为『陌路狂杀』剧本很棒,在阅读剧本时心想:『哇,这真是与众不同。』虽然我大都戴着面具演戏,其实可以有很多的发挥。”

她说:“我要学习如何在观众和对戏演员看不到我表情的情况下,仍然能被我的表演所震慑,这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棒的表演经验,为了要查找饰演娃娃脸的灵感,我找了『回转游戏』(关于美国疯狂杀人王查尔斯曼森)这本书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