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勒莫戴托洛 毛遂自荐演哈比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8:53:34   来源:   


地狱怪客2导演吉勒莫戴托洛。


《地狱怪客2:金甲军团》男主人公朗培曼喜欢片中的角色。

《地狱怪客2:金甲军团》导演吉勒莫戴托洛,将执导全球万千影迷期待的《魔戒前传》影片《哈比人历险记》。他笑称之前媒体盛传的男主人公包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杰克布莱克或詹姆斯麦艾维等皆纯属谣言,还搞笑表示:“我觉得我自己也满像哈比人的,也许我来演也满不错的喔!”

墨西哥导演吉勒莫戴托洛进军好莱坞成果斐然,《羊男的迷宫》扬威奥斯卡后,戏约如雪片般飞来,但他两度拒绝执导《哈利波特》片集邀请,一心只想拍自己最感兴趣的《地狱怪客》。在他眼中,这个外表看来狰狞的怪物,其实有副慈善心肠,又有一种闲散的态度,是个非常酷又有趣的角色。

由于《羊男》的佳绩,吉勒莫拍《地狱怪客2:金甲军团》争取预算、敲定演员等都顺利不少。然而奥斯卡奖给他最大的改变是啥?他半开玩笑答道:《为了出席颁奖典礼,我新买了一套西装!》吉勒莫对等待奥斯卡揭晓有一妙喻:《就好像要跟女朋友求婚一样,她没给你答案前,你会非常紧张,但20秒后,答案公布,也就没啥好再担心的了。》

很多影迷近来已在吉勒莫的站点上提供对《哈比人历险记》卡司的意见,他只确定饰演白袍巫师甘道夫的伊恩麦克连会参与,还有在《地狱怪客》片集中扮鱼人先知亚伯的道格琼斯会轧上一角外。前3集导演彼得杰克森也添加编剧阵容。

曾经以影集《美女与野兽》中温柔野兽角色赢得无数女性观众喜爱的朗培曼,在两集《地狱怪客》电影扮演灵魂人物,自认地狱怪客与野兽是他演过最棒的两个角色,让观众注意到外表丑陋不代表内心一样不堪。

而饰演《火焰女》的赛玛布莱儿,续集中性格更坚毅。她接演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格·瑞恩协作的《我妈的新男友》,并自嘲:“安东尼奥超级帅,梅格的身材好到不输25岁的女孩,而我的演技糟到一种境界,从头傻笑到尾,就像在为拍广告试镜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