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旻佑、心如 MV床上戏站着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9:29:03   来源:   


蔡旻佑(右)和Yummy成员心如合拍MV,一场床上戏其实是站着拍摄完成的。

虽说名师出高徒,但蔡旻佑就算有个圈内一等一的猎艳高手吴宗宪作师父,但把妹伎俩却逊到爆。日前他的情歌“2人”MV找YUMMY的心如浪漫谈情,却因两人超害羞,连床上戏都站着拍完变成了搞笑剧。不过心如在MV里一对大眼、鼻子尖挺明显变美,让不少网友看完后大为惊艳,更怀疑她偷偷整型美容,昨她所属喜欢音乐回应:“保证真材实料、绝没动手脚。”

蔡旻佑在“2人”MV大谈苦恋,女主人公找来单飞后的YUMMY成员心如对戏。过去心如一向给人青春活泼的傻大姊印象,因为2年前她曾PayEasy购物站点拍摄广告,在里头扮演足不出户的宅女,留着厚重刘海、穿着朴素,稚嫩脸孔还让人印象深刻,怎知这回一上相竟摇身一变成了大眼、挺鼻的气质美人,尤其一头长发更随风飘逸,让人不得不感叹“女大八变”。不少网友怀疑她是否趁这一两年蛰伏期里偷偷动刀整型。

昨心如所属喜欢音乐强调,心如确实“转大人”变漂亮了,再加上公司暗自训练这段时间让她更有自信,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过去抢眼,但绝对没有所谓的动刀整型,一切都是真材实料。有趣的是,蔡旻佑第一次和心如在屏幕上谈情,男方竟然比女生还紧张羞涩,蔡旻佑听说导演安排了“床上戏”,一到现场立刻和任务人员要口香糖,被大家耻笑:“又没说要接吻,要口香糖干嘛?”只见他边把口香糖分给心如,边腼腆回答:“等一下还是要很靠近嘛,还是要有好『口气』比较不尴尬。”

这场床上戏,导演选在实践大学取景,不过校园实在难有“大床”,再加上男女主人公又太ㄍㄧㄣ,导演灵机一动赶紧在教室黑板上铺上一块大黑布,让两人上半身摆出躺在床上的模样,还要求蔡旻佑用手温柔亲抚身旁心如的长发,但只要导演一喊卡,镜头放大后才看出两人其实从头到尾都是“站着演床上戏”,滑稽模样百分百,让蔡旻佑大赞导演功夫一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