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茜小妹大 每周加三天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9:42:17   来源:   


陈文茜主持的“文茜小妹大”将再恢复一周播出四天。

前总统陈水扁爆发洗钱丑闻案并公开道歉,随着洗钱丑闻案有如滚雪球,陈文茜也弹出来添加“批扁”行行,原本每周一固定播出的中天“文茜小妹大”节目立即增加为每周四天播出。

“文茜小妹大”在马英九就任总统后,节目时数缩减为每周一播出,并增加每周日晚间半小时的“文茜的世界财经周报”专题报导。

但是,随着前第一家庭爆发的丑闻案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陈文茜接获中天高层的邀约,增加“文茜小妹大”播出天数,除了固定的每周一播出时间外,还增加每周二、三、四的天数。

陈文茜添加“批扁”行行,和赵少康主持的“中天黑客赵少康”一起拉长中天政论节目“批扁”战线。对于未来“文茜小妹大”的固定播出天数,中天公共事务部副处长简敏慧表示:“要看陈水扁事件整个新闻走向,如果弊案越揭越多,也许节目就会继续做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