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莉身材发福行动异常小心 姚明妻子疑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1 09:58:23   来源:   

“自杀式防守”

立陶宛的打法很整体,他们的投篮也很精准。他们的“自杀式防守”很好地限制了姚明的发挥,他们的“三分雨”更是直接浇灭了男篮的希望。


昨天姚明带领国家队出战立陶宛,爱妻叶莉(左一)亮相现场加油。

[page_break]

当记者问到姚明是否会就此退出国家队时,姚明先半开玩笑地反问道:“我那么老吗?”但他随即表示“下届奥运会很遥远”,是否继续现在还不好说。

姚明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3次罚球的机会,一方面,姚明在比赛中的威力无人能及,另一方面,立陶宛采用了“自杀式防守”来限制姚明,这也是姚明得到如此多罚球的原因。

“我们打得很艰苦,我们对姚明的防守很到位。”立陶宛主教练科米修斯说。

谈到这场比赛,不得不对比一下双方的三分球。在这一环节上,中国队始终没能找到手感,但立陶宛的投手们却总能命中。姚明几乎在任何时间都独扛重担,当姚明体能下降之后,中国队也就失去了与对手抗衡的资本。

叶莉现场观战

昨日的五棵松,出现了一位“稀客”——姚明的老婆叶莉。

叶莉和前队友苗立杰坐在一起,戴着眼镜的叶莉一直在默默为姚明加油。不过当中国男篮最终大比分输掉比赛后,叶莉的神色也有些黯然……

通过电视转播可以看到:叶莉的身体微微发福,她一举一动也特别小心。这样的细节让人不禁联想:是不是已经有了“姚小明”了?如果这是真的,那将是姚明输掉奥运会后听到的唯一的好消息。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李文武 采写 (本文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