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希斯莱杰《摇滚启示录》10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09:00:05   来源:   


希斯莱杰在“摇滚启示录”扮演影射巴布狄伦的人物。

怀念希斯莱杰的影迷,在“黑暗骑士”后还有他的遗作可欣赏,之前曾在金马影展播放的“巴布狄伦之七段航程”,将在10月底以新片名“摇滚启示录”正式在台上映,片中希斯莱杰与克里斯汀贝尔、凯特布兰琪等都扮演影射巴布狄伦的角色,他在片中还有正面全裸的演出。

原名“巴布狄伦的七段航程”的“摇滚启示录”,用不同演员、情境影射巴布狄伦在不同阶段人生中的心境和遭遇。克里斯汀贝尔和茱莉安摩尔诠释的是巴布与琼拜雅的恩怨纠缠,两人虽无同台对手戏,却各自演活两个真实人物的神态,分耐人寻味。希斯莱杰则和法国女星夏绿蒂甘丝柏扮演一对爱侣,女方虽用情至深,恋情却没有好结果,希斯的造型帅气不羁,惊鸿一瞥的正面全裸镜头已超越“断背山”的尺度。有趣的是,与他生下女儿的蜜雪儿威廉斯也在“摇滚启示录”露脸,却和女扮男装的凯特布兰琪才有对手戏。

由于“摇滚启示录”需要对西洋流行乐较熟悉的观众才能体会导演的用心,片商决定采中小规模在台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