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因《保姆2》得“公主病” 气质冷傲媲美金荷娜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13:44:12   来源:   

“你必须记住,现在你是个大腕,超级大腕。”在《保姆2》拍摄现场,导演刘新正在和高露说戏。这部催泪大剧一改风花雪月的爱情戏路,深刻揭示社会问题。该剧不仅云集奚美娟,凯丽等老牌演员,更有高露、佟大为、高云翔等实力派偶像助阵。
外形甜美的高露在《保姆2》中饰演一个冷美人,清冷高傲的外表下面,却是一颗孤独寂寞的心,为了事业放弃初恋情人,隐瞒大众有子真像,和身边的人无法好好相处,极度自我被别人说有“公主病”,但是为了成为聚光灯中的焦点,她默默地接受了这一切。在表现女星生活方面,《保姆2》和大热的韩剧《on air》确实有异曲同工之妙,而高露的逼真演技,也足以比肩韩国明星金荷娜。
橙天旗下实力新星高露师出名门,毕业于中戏表演系,虽然涉足演艺圈不久,但成绩骄人,《与青春有关日子》里的率性金燕,《五号特工组》中的美女间谍,《暴雨梨花》中的名门淑媛,其自然细腻的演技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