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我有很多运动员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2 23:32:36   来源:   

赵薇为运动员加油。

    平时大大咧咧的赵薇最近因为看奥运总是激动得落泪,“让我流泪最多的就是举重,这是一项最艰苦最单调的项目,看到运动员举起杠铃,我就很感动。”在一个短片中,赵薇曾经扮演过击剑运动员,这让她在这次奥运会中十分关注击剑运动,“仲满拿了金牌的一刹那,我也开心地流下了眼泪。”
    赵薇说,她有很多运动员朋友,经常和林丹、王励勤、郭晶晶等人一起吃饭,“郭晶晶人多时就不说话了;林丹个性很直;王励勤很安静。”
    8月23日,赵薇将现身女排决赛现场,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助威。
    延伸:赵薇平时比较喜欢游泳,但不会打乒乓球。最近她去了好几趟健身房,“天天看体育,就也想去做点运动,很久没有这么频繁地运动了。”

昨晚,赵薇、张卫健、郭晋安、庾澄庆现身东方卫视每晚直播节目《喝彩!北京奥运》,节目结束之后,他们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庾澄庆:“飞鱼”让我立下游泳目标
    伊能静不在家的时候,我就陪儿子哈利在家里看奥运比赛,他会挑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看,我最喜欢看篮球。有一场篮球比赛没有直播,转播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我就一直在找报纸,上网找相关消息。“‘飞鱼’菲尔普斯的表现让我惊呆了,我搞不懂,一个人怎么可以游得这么快,我突然间觉得不能就只是游泳了,我于是就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争取百米游进2分30秒。”
    延伸:庾澄庆因为打篮球而左膝受伤,今年开了刀后就不得不告别篮球运动,“医生说我只能前后运动,不能左右运动。”因此,他现在的运动就是和儿子一 起游游泳,骑骑单车或者跑跑步。

郭晋安:为中国女排加油
“我最关注的是中国女排,希望她们能赢。”郭晋安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发现我家邻居们也都特别喜欢看女排比赛,每次中国女排得分,家家窗户里的人都兴高采烈的,我都能听到他们的喝彩声。”
    延伸:郭晋安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网球。昨晚,郭晋安还唱了一首自己修改歌词的老歌,为运动员打气。特派上海记者董丽娜文/摄 最爱李哲/选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