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 群星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07:50:57   来源: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图文/网易娱乐特别报道组)8月22日,北京奥运期间唯一的大型慈善活动——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盛大举行,章子怡、李连杰、杨紫琼、赵薇、黄晓明、周迅、陈坤、范冰冰等一线明星齐聚一堂,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赏面光临。

慈善夜共募得善款1035万元人民币,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妻虽然并未出席,却已350万拍下周春芽油画,荣登标后。艺人中仅有李湘50万拍得名牌手袋。

艺人不敌富豪 李湘50万拍手袋

本届慈善夜携手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号召社会各界力量捐助汶川救灾活动,并得到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委等各界大礼支持,350位国内外顶级明星、各界名流竞相登场。在红毯上大出风头的明星们在拍场上还是不敌名气略逊的各界富豪,除了李湘拍下HERMES蜥蜴皮镶钻手袋,就只有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87万拍下全套奥运海报,其余艺人皆安心当好颁奖嘉宾的身份。此外,传媒大亨之妻邓文迪虽然缺席,却已350万拍下周春芽油画,荣登标后。

章子怡型爆黑肌 众星同成慈善之星

“这是我的好妹妹章子怡,我要谢谢她!”慈善夜的开场白上,芸芸众星中,独有章子怡是被BAZAAR掌门人苏芒点名感谢的,除了因为其国际巨星的地位,年年不落的参加慈善夜活动也是章子怡成为当晚主角的原因。一身古铜色肌肤亮相的章子怡不仅压轴亮相,接受媒体采访时由苏芒亲自作陪,坐落时更是坐在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边上。

章子怡虽然全程并无拍得一样拍品,却因在汶川地震中在嘎纳募款等慈善之举,和成龙、李连杰、赵薇、周迅、刘亦菲、范冰冰等同获“2008巴莎中国年度10大慈善明星”。

人人爱看奥运 刘亦菲笑谈易建联

因为正值奥运期间,除了慈善,奥运也成为每位明星的必答题,不论大星小星,人人表示爱看比赛。体操和跳水更是明星们最爱的项目,吴宇森、赵薇、范冰冰、姜宏波等等纷纷拜倒在这些运动员的风采之下。“陈一冰特别可爱。”“杨威,牛!”赵薇和范冰冰分别说出心目中的英雄,刘亦菲则不避讳的表示专程观看了“绯闻男友”易建联的比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