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采洁背部全裸戏 替身代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09:49:27   来源:   


郭采洁(右)的屏幕初吻献给张栋梁,她说拍的时候毫不紧张。


张栋梁(左起)郭采洁、邱泽、洪小铃演出台视周日偶像剧“无敌珊宝妹”。

新人郭采洁第一次演戏,备受三立宠爱,她在新戏“无敌珊宝妹”中,当红偶像阮经天、陈乔恩替她跨刀客串,连她在首集中一场背部的全裸戏,也由替身代演。昨她否认有“特权”,“是剧组很保护艺人,设想周到。”

为延续“命中注定我爱你”高收视,台视、三立接档新戏“无敌珊宝妹”找来阮经天、陈乔恩跨刀助演,片中两人演的就是“命中”角色纪存希与陈欣怡,阮经天先是带着两人爱的结晶到珊宝妹家的烧腊店买盒饭,后陈乔恩又在内衣店碰到郭采洁,一起试穿内衣,且两人生的2个“纪念日”也首度在“无敌珊宝妹”中亮相。

郭采洁受宠事不仅这一桩,片中她是个有二头肌与平胸的女孩,为了让胸部长大,她从购物台买来拔胸器,却被张栋梁误闯,见到她上半身全裸的画面,三立播出时将此画面打上马赛克。实际上这场裸戏却是由替身代打上阵。第一次拍戏就有替身,郭采洁澄清,绝非惜肉如金,她说:“拍摄之前剧组就已经想好怎么处理,他们非常保护艺人,这点不用我担心。”

剧中张栋梁演开饭店的公子哥孙无敌,角色很“奶油”,又能言善道不时卖弄风骚,他笑说,这角色与自己的个性有很大落差,尤其是剧中有时要爆粗口,“有次拍戏时台词中有『王八蛋』,我怎么就说不出口,还主动喊卡好多次,连导演都说我欠扁!”

邱泽则第一次演单亲爸爸的角色,还为了剧中铁板烧师傅角色,特地去拜师学艺,他说:“刚开端我把豆芽都炒成黑色,最后练到手指都起了水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