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拳妈妈体验瑜珈滋味 弹头想邀老婆同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0:02:36   来源:   

重唱团体“南拳妈妈”今天出席Hit Fm电台与Im.tv站点举办“HITO同学会”,学习减压的不老瑜珈术,除学过瑜珈的Lara外,其余三位男成员拉筋过程痛到吱吱叫;不过,“弹头”获悉瑜珈有助夫妻生活后,笑说想邀老婆练双人瑜珈。

“弹头”九月七日将步入礼堂,媒体好奇周杰伦、蔡依林、侯佩岑等好友是否也会到场?“弹头”说,大家都是好朋友,该邀请的礼数都会顾到。

“弹头”坦言,最近因为任务与婚礼两头烧,加上媒体过度关注,让他备感压力;原本婚礼只席开桌,邀请亲朋好友出席就好了,但因为消息曝光,不少好友表示“关切”,当前已加到三五桌了。

他说,这是自己一手打造的婚礼,小到连请帖字体与用色都是自己决定,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至于蜜月旅行,他打算到希腊或潜水胜地西巴丹群岛。

团员张杰则计划在八月底为“弹头”举办单身派对,为符合“弹头”的喜好,当天将邀请“金丝猫女郎”到场助兴,至于节目属性暂时保留,因为还未决定当晚尺度到哪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