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伯特·德尼罗、艾尔帕西诺 友情搬上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0:17:50   来源:   


罗伯特·德尼罗(左)与艾尔帕西诺第3度协作的“世纪交锋”,备受各方瞩目。

两大重量级影帝罗伯特·德尼罗与艾尔帕西诺,在新片“世纪交锋”中首度同台合演到尾,由於戏里扮一对警探搭伴,两人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将私下的友情交互藉电影呈现在观众眼前。

过往艾尔帕西诺与罗伯特·德尼罗两度同片露脸:“教父续集”中劳勃演艾尔父亲的青年时代,彼此没对手戏;“烈火悍将”两人分饰针锋相对的警探与大盗,几乎各演各的,只有约5分钟的对手戏。一直有谣传指两大影帝存在瑜亮情结。其实两人很早就认识,虽有良性竞争,交情依旧维持,也很想有机会真正从头到尾对戏。

因此在“世纪交锋”开拍前,导演强艾凡纳询问罗伯特·德尼罗,希望找谁来演他的最佳搭伴?劳勃爽快回答:“当然就是艾尔帕西诺了!”刚巧强艾凡纳才与艾尔协作过电影“死亡倒数88分钟”,很快征得艾尔的同意,促成两位天王影帝第3次携手,也是首度合演完整的影片。

9月上映的“世纪交锋”,罗伯特·德尼罗与艾尔帕西诺联手追捕一位连续杀人犯,结局却出乎众人意料。近年来大都以喜剧搞笑演出为主的劳勃,在“世”片重拾狠辣戏路,预告片中一幕撂狠话的镜头,令怀念他火爆狠劲的影迷惊喜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