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弹头单身趴 金丝猫将助兴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1:07:58   来源:   


南拳妈妈练瑜伽,弹头(右二)痛得哇哇叫。

下月17日即将步入礼堂的南拳妈妈弹头,最近为了任务忙得蜡烛两头烧,原本只打算宴请10个桌次,没想到最近主动要求参加婚宴的亲友立刻暴增到35桌,令弹头吃不消。

婚宴在即,团员张杰也透露将为弹头举行单身派对,派对上计画邀请“金丝猫”来热闹热闹。

南拳妈妈昨天出席Hit Fm活动,弹头沐浴在即将成婚“苦涩的喜悦”中,他透露,除了担心场地不够大之外,还怕自己招呼不够会坏了礼数。他对婚礼的要求细到连请帖字体的用色和设计要亲自挑选看过,弹头说:“为了给对方完美婚礼,一定要亲自做。”热爱潜水的弹头也透露,蜜月将计画要去希腊或潜水胜地西巴丹群岛。

而昨天四人练瑜伽时,弹头在拉筋时也忍不住哇哇叫,戏称腰力大不如前。但听闻练瑜珈有助于闺房乐趣,弹头在活动退出后也立刻拨电话给准老婆相约要做瑜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