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演唱会 票房粉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1:09:03   来源:   


曹格曾大方赤裸上身,在同志夜店开唱,也结交不少同志好友。

新科金曲歌王曹格即将在11月8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不过之前他在金曲奖上口误惹出事端,引发同志朋友挞伐,并在网络上发起拒看曹格演唱会的连署活动,曹格演唱会售票情况或许也受到些许影响,网络上当前呈现仅约3成左右的票房,距离一月,仍有努力空间。

对于自己在金曲奖上失言,虽然曹格当下第一时间已在自己的部落格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的中文表达能力确实是不流畅,才造成这样的误会。日前他在接受东风电视“HIT排行榜”独家专访时,更首度公开帮助,自己出道已6年,对于演艺事业一路小心翼翼且分用心,他不想多解释,相信时间会证明他是怎么样的人。

其实曹格对同志朋友称得上用心,不但两次到同志夜店演唱,还大方赤裸上身演唱,就连家人与朋友到台湾来,他都会带去同志夜店玩乐。让他在同志族群的地位与影响力颇大,因此金曲奖的失言才会让同志认为曹格在消费他们,对于这样的误会,日前知名夜店Funky的袁老板就曾私下透露:“Gary是我们永远的朋友!”表示愿力挺曹格。

虽然已经在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举办过演唱会,对于台北演唱会曹格还是战战兢兢,当前正在积极健身的他表示,演唱会上除了曲目可能更动外,更不惜工本连服装也会重新打造,更有可能再次裸露演出。为了有最棒的听觉享受,演唱会更找来周杰伦演唱会御用音乐制作人林迈可,曹格说,周杰伦一直是他认为很“传奇”有贡献的歌手,无法被替换,但他相信这个世界上虽然有周杰伦,只要他肯努力,也可以有曹格。为了演唱会,曹格更积极练舞,得知道刘德华也将在同一个场地举办演唱会,视刘德华为偶像的曹格还想毛遂自荐当来宾,但如果没机会,他也计划去观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