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个孩子 韩版星星知我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1:15:22   来源:   


中天综合台播出的韩剧“六个孩子”,剧情感人媲美“星星知我心”。

被喻为韩版“星星知我心”的“六个孩子”,继中视八点档播出深受好评后,中天综合台也在每周一至周五晚上八点隆重推出;不同于过往谈情说爱的偶像剧,“六个孩子”以励志的情节,呈现韩国早期社会的文化,情节颇为感人。

“六个孩子”是韩国MBC电视台1998年制作的励志剧集,由张美姬、宋恩惠、卢亨昱、李灿浩、吴泰庆、李美美等主演。剧情改编自该剧制作人兼导演李光熙的亲身故事,描述一位丧夫的妇人独力扶养六个孩子成长的悲欢经历。在剧中饰演妈妈的李美姬,挑战单亲妈妈角色,自然的演技纯熟感人,完全不输“星星知我心”里的苦命妈妈吴静娴。

李美姬在韩国演艺圈已经属于“前辈级”,演完“六个孩子”之后,淡出演艺圈,从事研究与教职任务,因为她拥有非常高的学历,是个“教授级”演员,拥有韩国明知大学教育研究所硕士、美国HWATHORNE大学教育学硕士,同时还攻读电影导演及表演。

剧中的六个小孩是全剧的核心人物,由于这部戏在1998年就拍摄完毕,所以当年的六个小孩现在都长大成人。特别的是剧中饰演大儿子昌熙心仪的女同学,就是现在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不过年前作品中的她,脸圆圆的还梳着两条小辫子,看起来非常清纯,只可惜她戏份不多,观众必须仔细看,才能发现她的身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