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与奥运红人五宗“最”(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14:19:11   来源:   

    近日,李宇春和奥运红人频繁的拉扯到一起,给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先是爆出和开幕式上的红衣女孩林妙可合作过,继而,又与帅气不羁的海拔高达1米95的击剑冠军王敬之拍摄杂志封面,再加上之前与刘翔、刘璇、高敏的合作,李宇春都快变成奥运红人的“闺中密友”了。 

1.最年轻有为--林妙可

    最近最红的九岁女孩林妙可,凭借奥运开幕式上的独唱,一炮而红。而李宇春和她的合作是源自李宇春新专辑中的《中国少年》MV拍摄。林妙可还曾与刘翔、赵薇、孙俪、蔡依林合作过广告,看来,小妮子还大有前途可挖掘呀! 

2.最英俊潇洒--王敬之

    前两天李宇春与世界冠军王敬之拍摄了一组奥运动感写真。王敬之曾获得06年多哈亚运会的击剑冠军,07年世界杯A级赛拉斯维加斯站男子佩剑个人冠军,号称“多情剑客无情剑”的他今年奥运会被很多人看好,而备战已久的他会成功在国门夺冠吗? 

3.最火速飞人--刘翔

    李宇春和刘翔的关系,太子个人觉得非常好笑,居然一直有人在炒他们两人是男女朋友,这八卦程度可绝非一般,太子佩服的五体投地。不过两人都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形象代言人,像劳伦斯什么的大型晚会都经常碰面,被媒体炒作成“出双入对”也是没办法的事。 

4.最魅力四射--刘璇

    李宇春和刘璇的合作源自湖南卫视的一档为奥运喝彩加油的节目,两人用一天的时间,先后在圣亚海洋世界的梦幻海豚湾表演场与白鲸、海豚、海象、企鹅等动物明星一起竞技。奥运会体操冠军刘璇,在体验“白鲸骑士”时,也发挥出了她超强的体育天赋。 

5.最青春永驻--高敏

    跳水皇后高敏对李宇春可是喜爱有加,记得李宇春发布第一本写真集,高敏就曾作为嘉宾亲自助阵李宇春写真发布会,并表示自己以及身边很多朋友都是李宇春的粉丝,拿到李宇春亲笔签名的写真时,高敏更是异常兴奋,开怀大笑,比很多人都年轻有活力。

作者:一字明德太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