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会后演出进入旺季 众大腕争夺鸟巢首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3 23:51:44   来源:   

时报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渐临近尾声,全国各地的大型演出也进入了秋冬演出旺季的倒计时阶段。奥运之后的北京,大型演出、国际舞台交流项目越来越多,各种“秀”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鸟巢的首场明星演唱会尤其令人瞩目。

    据悉,今年年底北京的演出,纷纷以进入奥运场馆“先声夺人”为荣,其中尤以国家体育场——— 鸟巢最为引人注目。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北京腾飞80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数家公司已经跟国家体育场签下了10月7日与10月25日的演出场次,演唱会正在洽谈筹备之中,因为这可是鸟巢的首个明星演唱会。对于10月7日首场鸟巢演唱会的举办艺人是谁,腾飞80的总经理张鹏程透露:“现在这还是个悬念,但众多艺人都表示很感兴趣,张学友、张惠妹、Rain、周杰伦等艺人都在洽谈中,我们协调演出的歌手必须是全新的节目,并且是有历史意义的,我们会尽力把鸟巢的首场演唱会办好。”他还表示,鸟巢演唱会的门票收益的10%将捐给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 (文 周帅 编辑 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