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西游记》开拍遥遥无期 范冰冰欲抢张纪中“饭碗”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4 16:12:16   来源:   

 荨范冰冰资料图片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已经沸沸扬扬炒作了许久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尚未开机,另一部同样瞄准该题材的新“西游”却抢得先机,悄然进入开机倒计时阶段——由浙江永乐影视公司制作的50集电视剧《西游记》近日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公示,并计划于9月20日正式开机,该剧由曾拍摄过内地版《封神榜》的总导演程力栋执导。

    程力栋版《西游记》共分28个单元,力图打造一部最忠实于原著的电视剧。目前剧中主要角色人选尚未最后确定,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不会邀请一线明星扮演。全剧预计拍摄8个月,将会到新疆、云南、甘肃等外景地拍摄。另有媒体报道称,曾在永乐公司制作的新版《封神榜》里扮演“妲己”的范冰冰,是这部《西游记》的出品人之一,她很有可能在自己投资的《西游记》里客串某些妖精角色。

    对于突然冒出的程力栋版《西游记》,一直忙于筹钱、制作“西游”人物造型的张纪中尽管有些意外,但对于有人跟自己 “抢拍”《西游记》表现得还是相当自信:“谁都可以拍《西游记》,关键是要比质量、看谁拍得好看。 ”据悉,张纪中版《西游记》最早有望于明年春天开拍。 (选编: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