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得罪导演?池城戏中被打肿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0:00:12   来源:   

池城得罪导演!池城自爆在拍“New Heart崭新的心”时,导演不但让他在戏中常被海扁,还安排他在大冬天骑着小绵羊趴趴走,让他冷到边骑摩托车边发抖!

池城直言指出,接拍“New Heart崭新的心”,是他进入演艺圈拍得最辛苦的一档戏,不但要被VIP病人打,就连教授也常常揪起他的衣领打,剧中打戏实在太多了,虽然对手演员都很小心,尽量不使力,当下被打时也不觉得痛,但休息时却发现脸都已经被打肿了,让他笑称,自己肯定是有得罪导演,才会被打得这么惨。

不过,他也坦承,为了演好医生的角色,跟着医院的实习医生混在一起,观摩他们的生活,也学了CPR、抽血、缝针等技巧,他说,虽然小时候没梦想过要当医生,但是通过拍戏,也让他感受到医生这个救人职业的魅力,收获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