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彦出殡 孔侑恸抱好友牌位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0:08:08   来源:   

21日车祸意外身亡的韩星李彦,昨天上午进行火葬及出殡,大批亲友到场送他最后一程,连正在当兵的好友孔侑也现身,一路抱着李彦牌位神情哀痛。

李彦的亲友,昨天一早4点齐聚顺天乡大学医院内设置的灵堂,告别仪式在静肃的气氛中进行,现场只不断传出哀戚呜咽的哭声,李彦的母亲哭到需要由亲友搀扶,孔侑为身为独生子的李彦抱着牌位,一行将李彦的棺木送往京畿道城南市立火葬场进行火葬,随后遗骨将移往家乡釜山的灵骨塔安置。

顶着阿兵哥头送李彦的孔侑,昨天凌晨赶在出殡仪式开端前3小时抵达灵堂吊谒,并为好友抱牌位。当天孔侑在自己站点放上和李彦一同拍摄“咖啡王子1号店”时期的照片,并以“抱歉”为题,写下对李彦骤逝的伤痛心情,他写道:“奇怪,在你退出这个世界的前晚,我在部队还再听了一次你录给我的广播属性,听了本来很想打电话给你,我应该打给你,打了电话,还可以再叫你换换那奇特的来电答铃的。抱歉!”字里行间充满对故友的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