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广仲演唱会完最想…睡觉吧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0:22:29   来源:   


卢广仲放下紧张心情,在庆功宴上拿着酒瓶四处喊干杯!

卢广仲昨晚首场售票演唱会让TICC3千多歌迷high翻,尤其他的招牌黑框大眼铐配上绝妙马桶盖,再穿上爆闪及膝短裤,散发的独特品味更让粉丝笑称:“谁说怪咖不会让人着迷。”倒是卢广仲庆功宴上一副惊魂未定模样,谈起开唱感想除了紧张还是紧张,直到三杯黄汤下肚才略显放松,改成四处狂喊“呼干啦”!

卢广仲初生之犊不畏虎,靠着走唱各个早餐店及校园的实力,让首次售票演出笑点连连,尤其光是独特造型就让人印象深刻,让演唱会座无虚席。尤其安可曲时,他因为妈妈一直喊着想看他自弹自唱的模样,于是苦练钢琴多日,更选唱了和“期末考”发音相似的“寂寞考”作为自弹自唱曲目,细心希望能让妈妈看见他这些年在音乐上的努力,深情歌声让全场如痴如醉。

庆功宴上卢广仲看似轻松,谈起演唱时的心情也维持一贯的喜感笑说:“一开端好紧张,接着一路紧张到退出,直到下了台后才开端觉得刚才很酷,尤其因为实在太紧张了,最后连自弹自唱的部分都弹错了一个小节,所以只能给自己打81.5分,还算ok啦,希望以后能更好。”

首场售票演出完美退出,卢广仲被问到下了台后最想做的一件事?他认真想了许久,竟然吐出“睡觉吧”3个字。原因是自从他被告知要举办售票演唱会开端,压力大到每晚做恶梦始终睡不好,如今演唱会顺利退出,也难怪黑眼圈累积已深的他还来不及体验成功滋味,竟会想马上倒头大睡一场。不过说着说着,四周的好友开端陆续为他沈稳演出举杯庆祝后,他也开端彻底放松心情,跟着四处举杯喊“干啦”,一副不醉不归的模样,让人更着迷于他的率直与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