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拒整形 怕坏了运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0:52:36   来源:   


刘晓庆大方谈前男友姜文,期待再协作。

53岁的刘晓庆在萤屏上还是显得那么光鲜亮丽,她是经过整形美容还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作为某抗衰老化妆品代言人,刘晓庆很敬业,否认自己靠整形,原因是“怕不上镜、怕改变运气”。

据广州日报报导,刘晓庆对自己的容貌很自信,“当前我没什么可整的,比较自信,只是需要一些修复,比如修复皱纹之类。外面老传我不知整过多少回了,事实上还没有。以前我比较反对整形,现在不了,年轻女孩为了拍戏更上镜一点,可以去整形,但像我这种大家已经很熟悉的脸就不要整了,而且我也没什么特别不满意的地方,生活中我长相比较一般,但我上镜,而且脸型代表运气,我怕整了不上镜,运气也变不好!”

心情大好的刘晓庆,即使提到前男友姜文,她也是笑脸相对,问她何时和姜文再次协作,报导称,刘晓庆哈哈一笑:“不是我想什么时候就可以的,我很希望和他协作,因为之前我们协作的三次,都分别获得了影帝影后,但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当前还没选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