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罗·麦卡特尼九月底赴以献艺 再展披头士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5 16:58:57   来源:   

风靡全球的英国摇滚乐团“披头士”主唱保罗·麦卡特尼,将于九月下旬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办演唱会。

中新网8月25日电 一九六零至一九七零年代,风靡全球的英国摇滚乐团“披头士”主唱保罗·麦卡特尼,将于九月下旬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举办演唱会。据“中央社”引述以色列媒体称,演唱会将耗资四百万美元,堪称超大手笔。

保罗·麦卡特尼今年规划一百场全球巡回演唱会,以色列为其中一站。保守估计,他每场可收取两百万美元的酬劳,展现巨星架势。

力求演唱会务必尽善尽美,曾安排“石玫瑰”乐团主唱伊恩·布朗赴以献艺的音乐制作人泽耶弗斯基,特地为保罗·麦卡特尼组规模达百人的制作团队,另打造超大加长舞台、辅以音场辽阔的视听设备,预计耗资四百万美元。

此外,顾及保罗·麦卡特尼为崇尚天然的素食主义者,泽耶弗斯基已预定两名厨师料理他的饮食。

保罗·麦卡特尼将于九月二十五日在特拉维夫市的“ ParkHayarkon”,藉歌声向以色列的乐迷致意。Park Hayarkon被当地人誉为特拉维夫市的中央公园,曾举办过可容纳四万三千人的户外音乐会。

以色列娱乐界高度重视保罗·麦卡特尼的演场会,除了他为“披头士”的主唱备受瞩目,以色列乐迷等待“披头士”现身,可历经了四十三年漫长等待。

一九六五年,“披头士”本准备赴以与当地乐迷相见欢,但就在出发前夕,以色列政府以准备不及为由,回绝“披头士”来访。事后才得知,因以色列政府担忧“披头士”的“靡靡之音”不利青少年道德教育,下令取消演唱会。

以色列驻英国大使曾在今年初写信给保罗·麦卡特尼,以及另一位仍在世的“披头士”团员、鼓手林哥史达,对于发生在一九六五年的憾事表达歉意,并于五月间邀请他们参加以色列六十周年国庆。

保罗·麦卡特尼上月曾受邀,出席庆祝加拿大蒙特娄建城四百周年建城典礼,并演唱“披头士”的多首经典名曲“ EleanorRigby”、“PennyLane”、“Michelle”等。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