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想与赵本山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8:25:55   来源:   

影迷献花迎接陈数 

  ■本报记者 孟丽 摄

  晨报讯(记者 孟丽)曹禺经典名作《日出》12、13日将在沈阳亮相,话剧《日出》的女主角陈白露的扮演者陈数昨日来沈做先期宣传。

  以《暗算》中的“黄依依”渐渐走红的陈数,通过新版《上海滩》、《相思树》等电视剧的出色表现成为演艺界崛起的新星。

  昨日素面朝天的陈数出现在机场,就有许多粉丝在等候。不少围观的人也大喊“黄依依”。对于被贴上的“标签”,陈数表示没有不开心,“这是《暗算》这部作品达到的高度,而不是我一个人表演的高度,但观众喜欢黄依依也是认可我的表演。就我自己来说,我觉得许多后期作品中的角色,我演得都比这个成熟。”

  事业发展正处于上升期的陈数,却停下来用一年的时间做话剧,颇不让人理解。陈数表示自己早就想演话剧,“以前是有时间时没有机会,有机会时没有时间,这次导演提前半年约我,我就把工作全停了,还推了几部好的电影。”促使陈数从中戏毕业后,第一次演话剧的原因,不仅仅因为她喜欢话剧,最主要的原因是陈白露这个角色,“以前上学时,许多老师都对我说,你就是演陈白露的命,你就是陈白露,这次一听是演陈白露,我是一定过来演的。”

  陈数还表示,自己不排斥去演搞笑的作品,“其实搞笑是很难的,你想周星驰的喜剧,他是有很深的东西在里面的,赵本山的也一样,希望能和他有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