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荡寇”30日闯威尼斯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8:29:46   来源: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组委会于日前公布日程表,中国影片《荡寇》将于本月30日亮相。

  中国电影《荡寇》作为惟一一部入围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将于月底亮相。影片主演黄秋生、黄奕将出席电影节。另外,贾樟柯的短片《河上的爱情》将在展映单元进行放映,主演郭晓冬、郝蕾、赵涛、王宏伟等将前往助阵。黄文海的《女人》及周耀武的《黄瓜》则分别亮相地平线单元及影评人周单元。在主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中,还差一部“惊喜电影”没有最后公布,因此,华语电影依然保存着一份入围希望。杜琪峰将作为电影节的评委出现在水城。

  在本届电影节上,科恩兄弟的《阅后即焚》将作为开幕影片放映,主演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都将亮相,皮特的女友安吉丽娜·朱莉也将于产后首次现身。据《每日新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