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鬼、骑士破亿 海角七号开红盘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8:36:55   来源:   


《神鬼传奇3》上周末台北累积票房破亿。

今年过了大半年,但直到上周末台北票房才终于出现破亿的影片。《神鬼传奇3》及《黑暗骑士》的台北票房上周末分别以累计卖座1亿400万元及1亿200万元,双双打破亿元大关。至于台湾电影《海角七号》则在全台开出500万元的票房,不少西门町戏院更在周末假期满座。

由布兰登费雪、李连杰、杨紫琼等主演的《神鬼传奇3》在台北首映当周就创下5,600万元的佳绩,声势惊人,并一如预期成为今年最快破亿的影片。

另外上周推出的歌舞片《妈妈妈呀!》则以860万元,成为台北票房周冠军,显见该片女主人公梅莉·史翠普及ABBA合唱团歌曲持久不衰的魅力。

获得台北电影节百万首奖的魏德圣执导电影《海角七号》,上周末上映票房不错,预售票也已超过一万张。尽管影片已上映,但因配合预售套票只送不卖的电影原声带CD紧张,又再延长《预售》至本月28日,观众可至博客来站点购买。

另在北美地区由班史提勒自编自导自制自演的喜剧片《开麦拉惊魂》,则以1,610万美元(约新台币5亿615万元)蝉联周冠军,累积票房达6,566万美元(约台币20亿6,420万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