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菊地凛子眼神 勾住拉格斐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9:29:05   来源:   


卡尔拉格斐(左)与菊地凛子合影。

在电影《火线交错》中饰演哑巴女学生,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最佳女配演的日本女星─菊地凛子,非常幸运的成为CHANEL广告代言人。卡尔拉格斐表示,菊地凛子的眼神,传递的强烈感觉,让人忍不住被她吸引。菊地凛子表示,她以前穿不起CHANEL的衣服,现在可以经常穿,实在太兴奋了。

菊地凛子在《火线交错》中饰演的《知惠子》一角,目睹母亲自杀,而且天生残疾受歧视,又与父亲疏离,内心戏演来扣人心弦。因为这部电影在全球好评不断,加上奥斯卡金像奖的加持,让菊地凛子备受注目,连《火线交错》男主人公布莱德彼特也赞美菊地凛子很不平凡,是值得赞赏的女演员。

菊地凛子戴上香奈儿的Lamour钻石耳环与卡尔拉格斐合影,气质非凡。她很感激卡尔拉格斐对她在演技方面的肯定,她以前根本不敢想,有一天能跟大师卡尔拉格斐合影,如今甚至受卡尔赏识,成为香奈儿广告代言人,她笑说,这比得奖还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