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 长泽雅美 吻下句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9:30:23   来源:   

日剧《求婚大作战》中恋情受阻的山下智久和长泽雅美,在粉丝以热线、e-mail疯狂轰炸,向电视台请命后,在特别篇里总算有情人终成眷属,以深情一吻画下完美句点。年纪相仿的演员感情投洽,山下智久透露,下戏后会跟大家相约吃饭、冲浪,甚至有在夏威夷当地置产的念头!

《求婚大作战》结尾时,长泽雅美穿着白纱冲出教堂,留下开放式结局,引起观众热烈讨论,为了满足影迷,原班人马1年后远渡夏威夷拍摄,在阳光、沙滩、棕榈树美景环绕下,山下智久仍逃不了《一路狂奔》的命运,跑到腿快断了,他苦笑说:《虽然超累,但夏威夷天气晴朗,就当作到当地观光吧!》

而他在剧中的标准咒语《哈雷路亚,呛司!》因为场景拉到国外,台词跟手势还得改成“标准英文版”才有魔力,山下智久念台词时还觉得有点糗。“求婚大作战之嫁给我吧”今、明晚9时在纬来日本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