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智石嘘寒问暖 韩智慧险会错意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9:36:19   来源:   

韩智慧感情空窗,金智石差点趁虚而入!韩智慧与金智石在拍摄韩剧《爱也好恨也好》时,与前男友李东健分手,金智石适时的对她嘘寒问暖,让她差点会错意,庆功会时,一想到长期拍戏的辛苦时,她还感伤的落泪,但也很感谢剧组,让她在9个月的拍戏过程中,演技跟着大跃进。

韩智慧坦承,一开端还不敢接这么长的家庭爱情剧,是前男友李东健建议她拍,她才敢接下,开镜时,她还公开谢谢李东健,没想到戏还没杀青,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也许历经失恋的阴霾,反倒让她变成熟,演技也愈来愈好。

在《爱也好恨也好》高收视下,让金智石与韩智慧的情侣形象深植民心,金智石说,本来希望跟韩智慧传绯闻,没想到拍戏拍了这么久,一点绯闻都没传;韩智慧也说,金智石一开端对她很好,让她差点误会金智石喜欢她,后来看到他对其他女生也很好,才知道是自己多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