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林大道首播 不敌利菁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09:55:50   来源:   


中视舞林大道首播表现不俗。

周日奥赛闭幕赛,精彩不如预期,平均收视率民视2.97%,华视2.18%。中视首播的“舞林大道”碰到这场硬仗,开出2.45%平均收视率,表现不俗,当日冠军是平均3.8%的台视“钻石夜总会”,最高收视还一度飙到6.16%。

和奥赛开幕收视平均3.9%相较,闭幕收视明显滑坡,人海战术、金钱堆砌出来的美感,吸引力大不如开幕式,大堆头明星演唱也有人质疑是对嘴,不过对死忠粉丝而言,奥赛仍是难得盛事,因此四家无线台收视还算是平均。

“舞林大道”周日首播,主持人黑人一早听说节目收视不错,分开心,透露好友小S已打电话道贺,他强调:“我不会太兴奋,因为还是要坚守岗位,继续替观众服务。”

制作人王伟忠分肯定黑人表现,不忘对他说:“继续加油!儿子!”还鼓励他多看一些“红楼梦”等经典文学,增加学识涵养,毕竟现在已经是主持无线台大型综艺节目的“大厨”,多充实自己,才能好好经营阖家观赏的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