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巧与郎平女儿酷似 曾与马琳女友竞争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6 17:12:41   来源:   

腾讯娱乐讯 将在80集新剧《三国》参演孙尚香的飞乐唱片旗下艺人林心如,做梦也没想到,她竟与体育明星的女儿或女友扯上关系,先是说郎平的女儿笑起来酷似她,接着又有说曾与乒乓名将马琳的女友张一竞争《还珠格格》角色。林心如则希望能有机会与她们会会面。


与郎平女儿白浪酷似


郎平率领着她的美国弟子与巴西女排争夺本届北京奥运会女排的冠军宝座,虽然巴西女排最终以3比1击败美国队,但两队激战四局,精彩不断。当晚,郎平的女儿白浪也到决赛现场为母亲以及美国女排助威。虽然美国女排最终败给巴西队,但白浪与母亲相拥庆祝这得来不易的银牌。白浪目前在美国读书,小姑娘遗传了妈妈修长身材和健康的体魄,而且笑起来很甜美,有些酷似台湾女星林心如。林心如希望能有机会与白浪妹妹会上一会。


与马琳女友张一竞争


奥运会乒乓男单决赛在马琳和王皓之间展开,两位中国乒坛的实力悍将,经过一番激战,最终马琳胜出,获得金牌。

乒乓名将跟娱乐圈颇为结缘。孔令辉的女友马苏是电视明星,王励勤和赵薇也有一段情,马琳的女友张一,也是娱乐圈中人。马琳与张一都是沈阳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又是一对“文体配”的典范。来自沈阳的张一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学习期间先后接拍了《绝对计划》、《好想好想谈恋爱》等电视剧,同时在《天字一号》、《血色玫瑰》、《我们复婚吧》中也有所锻炼。目前正在演的《暗哨》是张一刚走出校园接拍的第一部戏。

当张一还在上学的时候,曾经与林心如和范冰冰 一起,参与《还珠格格》角色的竞争,结果是林心如和范冰冰胜出。林心如希望能与张一和范冰冰再结戏缘,共同竞争进步。


与“男友”柯叔元亲吻


林心如与柯叔元合作拍摄新剧《爱在日月潭》,日前要举行一场浪漫原住民婚礼,戏中二人还有亲吻镜头,之后男方还要抱起林心如“绕场一周”。一向很入戏的柯叔元,将林心如轻松抱起绕圈,但因导演要补捉各种角度,只得不断重复,最后连头上装饰都掉了,大汗淋漓,还大叫:“浪漫的代价是很累啊!”

拍完《爱在日月潭》,林心如将推出她的最新专辑,并于9月份在《三国》中扮演 “孙尚香”。

近日,林心如以千万身价签约飞乐唱片,正式成为飞乐唱片旗下的艺人。早在8年前她在台湾发行了《心跳》、《趴啦趴拿》、《双面林心如》、《拥有》、《半生缘》、《紫藤恋》等专辑,已具备成为乐坛新一代天后的各方面条件。目前,飞乐唱片在音乐方面对林心如进行重点包装,聘请了华语音乐界最好的音乐人为她打造最新专辑,预计10月份就可以发行。同时,飞乐唱片正在策划林心如2009年亚洲巡回个人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在大陆十大城市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

林心如以前的形象都是温婉,恭顺,9月份她将在《三国》参演孙尚香,她希望借该作品的影响力顺利转型,告诉观众其实她也有很男仔头的一面,是一别自己多年萤幕形象的一种颠覆,一种转型,一种破茧成碟的历练。(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