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凤书剧中撞车亡 引爆2男反目

http://www.yule.com.cn 2008-08-28 10:01:43   来源:   


张凤书(右)与孙协志(左)昨天拍外景撞车戏。
 

张凤书昨天在汐止五指山区拍摄撞车戏,她的死,将让剧中陈昭荣和孙协志正式反目。外传两位男主人公戏外关系也紧绷,昨天导演冯凯在外景现场感叹媒体总爱兴风作浪,还透露孙协志在播出第4天,就跑来为收视率不如预期跟他道歉。

三立8点档“真情满天下”戏里戏外同样精采,本周张凤书驾车时因小脑萎缩症发作,手一软就冲撞山壁受重伤,最后身亡,由于腹中有孕,所以一尸两命。同车的孙协志却活了下来,这让随后赶到的陈昭荣完全不能谅解,兄弟情谊荡然无存。接下来孙协志酒后还会误上连静雯,周幼婷也因此会转投陈昭荣怀抱。

戏外,陈昭荣跟孙协志的“一哥之争”风波,始终没停过。孙协志最早一肩扛起收视重担,压力大到被传忧郁症上身,而自嘲是“抬轿王”的陈昭荣也在不久前爆发,不讳言指出“那戏份都给我,我来扛收视,但希望有人不要鬼叫”。

但从最近戏份来看,陈昭荣演的好人反而挨轰,而孙协志转反派后发挥更多,看来谁是真正一哥,还有得瞧。但是孙协志跟陈昭荣一样体力耗尽,几天前他到越南办演唱会,结果平面媒体联访时,他手搭在许孟哲肩上,竟然睡着了,幸好在被发现前惊醒。

冯凯说,孙协志求好心切,曾为了收视率来跟他道歉,结果孙没哭,他自己哭了。讲到陈昭荣对角色不满,冯凯说:“凡事有先后,我看得出来他有情绪,也知道他很累。”

最轻松的应该就是张凤书了,眼见戏份就要杀青,她打算回家好好陪儿子。

新闻表情